2024年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召开

作者: 文图/赵芳甜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3月4日,2024年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就高质量做好2024年学校体育工作,刘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群众体育工作,落实健康教育理念,充分认识和发挥体育的迁移价值,引导师生自觉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二是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开展好宣传动员工作,推动各项活动有序开展,打造体育特色品牌,充分展示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爱校园、爱运动”的体育文化氛围;三是周密制定活动安全预案,认真开展赛事安全教育,做好赛事应急服务,确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24年校内外群众体育活动计划,对学校第十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事宜进行了安排。

(编审/武暾 签审/李亚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