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苏宇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外国语学院/王婷婷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6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31日,校党委副书记苏宇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党委统战部部长孙体楠陪同调研。调研会在综合楼325室举行,学院院长李军征,党委书记李珂,副院长雷超、郇怡斌,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调研会。

  会上,李珂从学院统战工作的主要内容、特色做法、取得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结合学院实际,分析了目前学院统战工作面临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李军征从强化正向引导、守牢网络阵地、提升宣讲力度、增强课程思政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特色做法。雷超、郇怡斌、辅导员就自身工作开展情况逐一作了汇报。

  苏宇对外国语学院的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学院统战工作要坚持强化政治思想引领,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明确学什么、为什么学,定期组织开展统战理论学习宣传,形成有机统一的工作、学习、宣传机制,一体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审/武暾 签审/李珂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