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行2023届“设计•淮阳”毕业作品展

作者:设计学院/肖晓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589

  5月31日,设计学院举行2023届“设计•淮阳”毕业作品展。副校长刘伟,淮阳区政协主席崔卫华、副主席张伟出席开幕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周口市相关企业代表,师生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刘伟宣布2023届“设计·淮阳”毕业作品展开幕。

  教务处处长李亚致开幕词,对设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以及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师生时刻铭记“尊道贵德 博学善建”校训,以艺载道,与美同行。

  崔卫华对本次作品展给予高度评价。她说,作品展从乡村景观规划、特色产品包装、城市品牌形象、文化创意产品等多个方面展示了淮阳的良好形象,凸显了艺术创作与地方文化相结合的设计理念。

  教师和学生代表介绍了作品的设计理念和创作方法。

  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了展出的作品,对作品体现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表示认可。

  据了解,本次展览旨在从不同角度呈现淮阳地域之美,传承弘扬传统文化,挖掘凝练地方文化。展览的作品由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环境设计(中外合作办学)、服装与服饰设计四个专业256名毕业生创作。

(编审/武暾 签审/李锴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