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媒学院举行庆祝建校五十周年文艺汇演

作者:新闻与传媒学院/张雨彤 张雨菲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522

五秩弦歌,梦启韶华。日前新闻与传媒学院在全媒体实训中心举行庆祝建校50周年文艺汇演,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小燕,学院党委书记刘春蕾、院长孙红震校友代表,学院师生等400余观看演出。

序幕《欢迎回家》通过配音和舞蹈相结合的方式表达了对校友回归母校欢迎之情。第一篇章“岁月如歌”,通过新闻节目《教育聚焦》和情景剧《不说再见》,展现学校建校50年来的光辉历史。第二篇章“桃李芬芳”,通过朗诵《传媒人》、配音《向上的光》等节目展现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教学成果。第三篇章“逐梦未来”,通过主持节目《闪光吧!主播》《初心筑梦》等节目,展现新传学子对未来的思考及努力拼搏的青春风采。尾声情景剧《我和我的五十年》,回顾了我校建校50年来的创业兴学历程分享当前建设发展成就描绘周师未来美好蓝图。

此次汇演不仅学生专业成果展示,更是新传学子对母校的礼赞,体现了新传学子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对周师美好明天的祝福。

编审/武暾 签审/刘春蕾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