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许述敏看望慰问寒假在岗工作人员

作者:保卫处/张鲲发布时间:2023-01-16浏览次数:1130


1月15日副校长许述敏带领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武装部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看望慰问寒假在岗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许述敏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后勤服务保障人员、安保人员和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值班安排情况,代表全校师生对他们在极不平凡、极其特殊、极其艰难的2022年付出的辛勤努力、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好工作岗位,履行好各自职责,注意好防寒保暖,扎实做好寒假及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和后勤保障工作。

大家对学校的关心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更好服务广大师生,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编审/武暾 签审/王达苗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