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外国语学院/李小卫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605

近日,外国语学院召开线上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部署寒假工作安排,2023年开局谋篇。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珂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院长李军征对2022年度学院党政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布置2023年度学院主要工作任务。她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对学院全体教职工过去一年的坚守使命、团结协作、辛勤付出和丰硕收获表示认可、赞许、感谢和感动。她指出,2023年学院将继续围绕硕士点建设、本科审核评估等学校重点工作,坚持以“规范管理、狠抓教学、突出特色、提质增效”为原则,以更大决心、更大勇气、更大力度将学院发展好。

各分管院领导逐一就分管工作领域的工作情况、假期安排和未来规划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通报和具体安排

李珂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肯定成绩、积累经验、明确方向的基础上,持续围绕工作重心和具体要求,以坚定的信仰、如磐的信念、必胜的信心,凝心聚力、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共同把学院建设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编审/武暾 签审/李珂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