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罗瑞平发布时间:2023-01-08浏览次数:949

  16日,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党委在生化楼A10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迟彦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红星主持。

  会上,王红星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严肃的自我批评,同志们坦诚相见,直面问题,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及建议。

  迟彦对学院2022年度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坦诚,问题查找全面,问题整改措施得力,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迟彦结合会议主题,针对学院的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能力;二是履职尽责,尽心尽力完成校党委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三是改进作风,常抓不懈永远在路上;四是重点突破,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王红星表示,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查摆问题,明确改进方向,落实整改措施,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更认真的态度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审/武暾 签审/王红星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