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桑榆抒情怀——我校离退休同志文艺作品获多项荣誉

作者:离退处/武和平发布时间:2022-09-17浏览次数:72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讴歌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我校离退处与关工委共同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桑榆抒情怀”系列活动。离退休同志创作的书法、绘画、摄影、文学创作等文艺作品,在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系列红色作品征集活动”中获一等奖2项、三等奖9项,获奖数量名列前茅。

  活动中,100余名离退休同志以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政通人和、繁荣发展、生活美好的时代面貌,抒发对党的忠诚拥护、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胜信心充分展现了他们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胸怀中国梦、永远跟党走的炽热情怀。

(编审/武暾 签审/顾磊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