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教育部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

作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896

  为推广课程思政建设经验,提升高校教师的课程思政建设能力,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11月24-26日,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与新华网联合举行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线上培训班。副校长陆相欣、教务处负责人及各教学院(部)教师代表40余人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集中参加培训。同时,各院(部)也以不同形式组织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共有13讲。培训中,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对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有关高校和课程负责人基于文、理、工、农、医等不同学科的特点分享了课程思政建设方面的实践经验。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富有政策理论高度和实践经验,在今后教学中,一定会将所学所获融入课堂,立足学科专业特点积极探索课程思政育人模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编审/刘启涛 签审/李亚 审核/周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