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发展规划处/顾拓宇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次数:1366

  10月4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承担填报任务的20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兼职统计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吴征参加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程全主持。

  吴征就做好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落实政策,严格要求。要求与会人员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对统计工作的领导,使统计工作真正服务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等学校的重点工作。二要对统计工作高度重视,实事求是。要认真填报数据,加强数据统计分析,提高统计分析的水平和质量,为科学利用统计数据指导学校今后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三要明确责任,精心组织。部门负责人要做好协调工作,积极与其他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

  发展规划处就2021年我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任务分解、统计时点和时限、填报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对学校2021年统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组织各部门兼职统计员认真学习《教育统计管理规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实施办法》(试行)》等有关文件精神。


(编审/刘启涛 签审/程全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