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我校关工委在2021年全国高校“读懂中国”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 校关工委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984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的“读懂中国”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关工委、离退处组织制作申报的微视频、短视频及征文等8个作品,3个荣获特等奖,5个荣获一等奖,我校关工委荣获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优秀组织奖,并被推荐到教育部,获得教育部关工委全国高校“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

获奖作品中新闻与传媒学院秦耀华老师的《烽火赤子心,殷殷教育情》、《我在朝鲜秘密入党》和陈远征老师的《敬业》分别获得微视频、短视频特等奖;周璞老师的《红旗下的歌声》分别获得微视频和短视频一等奖;陈远征老师的《誓言》,获得微视频一等奖;由杨文森、刘吉杰老师指导,马军宁、刘宇潇等同学撰写的《半生戎马一生情》和《沥血叩心予教育 一腔热忱乐人生》分别获得征文一等奖。

此次“读懂中国”活动得到了党委宣传部和新闻与传媒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充分保障。

(编审/刘吉杰 签审/谢东坡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