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项课题获省2021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作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8-21浏览次数:1095

  近日,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校9项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获准立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7项。

  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主要围绕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的职前职后专业发展,以及高等师范教育服务于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的相关领域开展研究。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师教育课程改革,围绕学校“做精教师教育专业”的要求,认真研究基础教育需求和教师培养规律,狠抓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培养,同时积极与地方中小学幼儿园联合联动,不断推动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持续深入开展。今年我校多个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的成功申报和李学杰教授成功入选为河南省幼小科学衔接专家,对于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编审/刘启涛 签审/李亚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