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荣获三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687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全国总决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派出的李俊儒、陈文、铁欣苗、曹迪迪组成的“张宇永远的神”战队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竞赛三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发起并主办,是我国级别最高、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信息安全类竞赛。本届竞赛于4月份启动,历时3个月,分为线上初赛、线下分区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大赛线上初赛共有2136支队伍报名,参赛队伍2042支,参赛选手多达7013人,规模创历史新高。

  此次竞赛获奖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产学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以赛促教的重要成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打造平台、内容、服务三位一体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推动计算机网络安全事业发展。

(编审/刘启涛 签审/崔静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