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河南省 高校教职工摄影、书法、绘画展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校工会/葛玮华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1179

  近日,河南省高校教职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摄影、书法、绘画展比赛揭晓,我校十名老师的作品榜上有名。李伟老师的摄影作品《不负韶华》、何岩老师的书法作品、杨玉振老师的绘画作品《绿色出行》获得金奖,牛明功老师的摄影作品《劳动美》组图、张志民老师的摄影作品《喜气洋洋庆丰收》、王龙老师的书法作品获得银奖,李学杰老师的摄影作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吴迪老师的摄影作品《协作》组图、刘娟老师的绘画作品《红妆霓裳笑开颜》、贺洛乙老师的绘画作品《见证》获得铜奖。

  为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开展了河南省高校教职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摄影、书法、绘画展活动。我校教职工积极参与,用镜头和画笔来赞美中国共产党,喜迎建党100 周年。各基层工会上报作品共计156幅,经过基层工会推荐、校工会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多幅优秀作品上报,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人文素养。

(编审/刘启涛 签审/潘播良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