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科技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杨兴东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934

  7月14日,黄河科技学院智慧馆馆长、附属医院副院长于春霞,医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郭志刚等一行7人到我校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调研交流。科研处副处长徐坤、学院党委书记王红星、副院长杨同文及省科普教育基地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王红星对黄河科技学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师资队伍、学科与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教师代表介绍了省科普教育基地的建设和社会服务情况。于春霞介绍了黄河科技学院智慧馆的基本情况。双方就省科普基地的建设、社会服务、管理等展开深入交流。

  会后,黄河科技学院一行参观了植物分子遗传育种与生物反应器重点实验室和生命科学馆。于春霞对我校生命科学馆在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省科普教育基地承担的社会责任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两个单位的合作与交流。

(编审/刘启涛 签审/王红星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