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指导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

作者:校团委/曾振华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789

  7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程秀波到项城市丁集镇绿色基地、淮阳区四通镇时庄村看望慰问暑期社会实践队员。美术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校团委相关人员陪同。

  程秀波一行先后来到墙体彩绘现场、时庄村党群综合服务中心,与社会实践队员进行亲切交流,询问大家生活情况,了解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他对各社会实践团队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对队员们在活动中展示出来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叮嘱实践队员一定注意身体健康情况。程秀波就如何做好实践活动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多动手、多思考,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做到知行合一;二要多交流、多反思,将实践过程记录下来,做到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三要多学习、多感悟,把实践经验总结出来,形成高质量报告,将实践感悟带回去分享给身边的同学。

  期间,学校与丁集镇绿色基地、淮阳区四通镇时庄村签署合作协议,成立周口师范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编审/刘启涛 签审/杨甜甜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