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年招生宣传微信制作大赛

作者:招生就业处/晏文龙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469

 4月27日和29日,由招生就业处和校团委联合主办的2021年招生宣传微信(公众号、视频号)设计制作大赛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大赛邀请到了周口日报社驻示范区记者站站长任富强、乐服周口公众平台总监黄斌和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新闻与传媒学院等相关部门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围绕学校招生宣传开展命题式作品设计制作,大赛分为公众号和视频号两个赛道,其中在视频号赛道单设有专业组别。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17个学院的126名选手报名参加,正式提交有效参赛作品87件。经过公正有序的评审,新闻与传媒学院朱亚芬等3位同学获一等奖,音乐舞蹈学院赵志润等6位同学获二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牛丹婷等10名同学获三等奖,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王政等15名同学获优秀奖。

  按照招生宣传主动谋划、求新求变的工作思路,学校以招生宣传微信制作设计大赛为载体,深挖校内招生宣传素材资源,选拔招生宣传学生志愿者,推动招生宣传全员化,形成了全校上下关注招生、宣传招生的良好局面,为高质量完成2021年招生录取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审/刘启涛 签审/刘华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