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庆祝建党百年原创歌曲“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作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198

  5月6日,由我校党委宣传部、音乐舞蹈学院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 联合创作原创音乐作品《我爱你,奋斗的党》(作词/姚宗华,作曲/李涛,演唱/胡旭)荣登学习强国平台。

  该作品以朴实的语言,铿锵有力的旋律,回望党的百年沧桑,叙说党的百年辉煌,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十四五”崭新开局歌唱,激励和鞭策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网址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audio/share/index.html?art_id=5745028500645567055&part_id=null&type=album&study_style_id=feeds_pure&jump_model=dtxuexi%3A%2F%2Fappclient%2Fpage%2Faudio_album%3FitemId%3D5745028500645567055&share_to=wx_si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