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会

作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090

  4月2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召开2021年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会,副校长陆相欣出席会议。专科毕业生相关学院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亚主持。

  会议传达了2021年省、市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和全年各项教育考试安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提出目标任务,以确保试题安全、考试安全及考试环境安全,做好考生教育和服务工作。

  陆相欣指出,专升本考试是专科学生提高学历的一次重要机会,相关学院、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重视考试安全工作。他强调,要加强试卷管理,按照要求做好保密工作;要优化考试环境,严打校内违规培训活动;要抓好考生管理,做好学生诚信教育,不盲信校外培训机构承诺。

(编审/刘启涛 助编/王海生 签审/李亚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