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翰墨颂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作品展

作者:离退处/吴保全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1237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礼赞中国共产党创下的千秋伟业,呈现中华民族复兴的奋斗历程,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情怀,420日,由我校关工委、离退处主办,美术学院、校书法协会承办的“翰墨颂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作品展在美术学院二楼美展厅开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作品120余幅,作品内容主题突出,书体丰富,表现形式丰富多彩,充分展示了我校以离退休老同志为主体的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的书法水平,也展示了美术学院书法专业青年学子的书法风采,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我校师生以书法为载体,饱含深情的书写我们伟大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的丰功伟绩,礼赞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的百年巨变,是全校师生献给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一份贺礼!

  展览活动将持续两个周,至55日结束。

(编审/刘吉杰 签审/谢东坡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