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大学生讲党史比赛落幕

作者:校团委/曾振华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37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9日和11日,由校团委主办、文学院承办的“百年党史青年说——青年大学生讲党史比赛”复赛、决赛在文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

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紧密结合主题,通过朗诵、演讲、舞台剧、音诗画等形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来的峥嵘岁月,触碰现场每个人的心弦,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新闻与传媒学院《初心永芳华》等作品荣获一等奖,文学院《以风雪沧桑,鉴中华之光》等作品荣获二等奖,政法学院《有一种故事,叫中国共产党》等作品荣获三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寻味七一》等作品荣获优秀奖。

以史为鉴,继往开来。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青年一代要增强爱国的自觉性,传承党的精神,发扬党的事迹,真正做到了解过去、把握现在、创造未来。

(编审/刘吉杰 签审/杨甜甜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