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贾艳芬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283

  4月13日,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在七号楼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贾艳芬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活动。乔梦琳担任领誓人。

  活动伊始,贾艳芬发表讲话,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要不断重温且终身践行。她提出,每一位党员都必须在学懂、弄通和做实上下真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铭记入党誓词,坚定今后的理想追求,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增光添彩。最后,在乔梦琳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以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职责。

  本次活动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舞他们将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志,为国家发展及民族进步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编审/刘启涛 签审/π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