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00后讲党史”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田新辉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39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讲好党史故事,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利用思政课课堂,组织开展“00后讲党史”活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开学伊始,在院长胡现岭的提议和指导下,学院集体商定了“00后讲党史”活动规划。活动通过分组、选题、课堂展演、教师点评、课下打分投票等多个环节,增加了学生的参与感,加深了学生对党史的理解和感悟。

  活动开展多周来,在学院师生中间反应良好。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他们更加认识到今天优越的生活环境来之不易,也为党史人物的英雄事迹深深感染。

  除了“00后讲党史”活动,学院还积极通过多种途径加强对学生的党史教育,多种举措共同发力,使学生党史教育取得良好效果。

(编审/刘启涛 签审/董占立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