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臧振春主持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文学院/杨蕾 校办/高海威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114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为学生解难题、办实事4月14日,校长臧振春,党委副书记程秀波到文学院与学生代表座谈交流,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倾听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校长办公室、学生处负责同志及文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谈感想、提意见同学们畅谈党史学习的体会,并对课堂教学、考研指导、图书馆开放退役大学生服务、后勤服务、校园网络服务提出意见和建议臧振春、程秀波就一些问题与同学深入交流,求校长办公室、学生处对学生反映的问题加以归纳、整理,列出任务清单,按照职责分工,责成有关部门研究解决当前能够解决的,迅速行动,立行立改受客观条件限制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实事求是解释原因说明情况,争取学生理解和支持。

  臧振春强调,学校是学生放飞梦想、增长才干的地方,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期望与嘱托,汲取党史智慧,凝聚奋进力量,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大学生。


(编审/刘启涛 签审/杨真学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