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1年“双技活动月”比赛

作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316


  近日,体育学院在四号教学楼4107举行2021年“双技活动月”比赛。体育学院副院长郝明,团总支书记李志红、教学办公室主任单凤军担任评委,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赛前,李志红介绍比赛内容,宣布比赛规则以及注意事项。朗诵比赛中,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声音、丰富的感情和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与朗诵比赛同时进行的还有粉笔字比赛,本次比赛采用现场书写,板书内容统一的形式。选手们全神贯注,力求做到书写规范,版面布局合理美观。

  本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强化了同学们从事教育教学的基本功素质,又促进了同学们对体育教育专业的认知水平,为即将到来的体育教育专业评估做好充分的技能准备。

(编审/刘启涛 签审/刘锦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