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365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的诚信意识,提升资助育人水平,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资助育人始于资助,成于育人,而受助学生永葆诚信品质,是资助育人成效的体现,也是形成“解困—育人—成才—回馈”良性循环机制的关键。希望贷款毕业生,认真履行承诺,在毕业前按相关还款流程还贷,以实际行动做到重信、知信、言信、守信。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在铭,结合案例向毕业生们介绍不良信用记录对今后的生活和工作的负面影响,希望同学们坚持诚信立身、诚信立行,砥砺诚信品格,塑造诚信人生,感恩母校、回馈社会,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会议的召开,增强了毕业生的诚信意识,加强了学院与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编审/刘启涛 助编/韦清 签审/李芳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