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网络工程学院/陈允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340


  4月6日,网络工程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举办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网络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伟、党委副书记黄兴华,大学科技园和招生就业处等相关人员作为评委参与活动。

  此次创新创业决赛的团队项目涉及垃圾分类、智慧消防和医疗健康等方面。参赛团队代表在有限时间内通过PPT、视频对项目进行讲解,评委提问。讲解过程中,各参赛团队代表从项目创意来源、项目技术核心、宣传销售计划和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经过激烈角逐,“路仪盲人智能手杖”团队荣获一等奖。最后,在场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创新创业大赛充分体现当代大学生立足生活、勇于探索和注重实践的创新创业精神,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水平,营造学院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不断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奠定基础。

(编审/刘吉杰 签审/王迤冉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