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体育学院举行“2021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体育学院/石贺年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508

  4月2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1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20余人前往周口市烈士陵园祭奠英烈。

  上午10点,祭奠准时开始,学院师生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国旗护卫队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烈士纪念碑下,学院党委书记刘锦宣读祭文,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整个过程庄严肃穆。随后,参与悼念的师生瞻仰了“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并前往烈士墓前,为革命烈士献上了白花。

  此次祭扫活动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历史责任感,让大家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礼,同时让学院师生深知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励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编审/刘启涛 签审/刘锦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