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议

作者:招生就业处/晏文龙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862

  4月6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议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长臧振春,副校长陆相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院、武装部及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喜玲主持。

  校长臧振春在会议上强调,对待毕业生就业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以服务国家战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才培养为主线,构建更加完善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要清醒地认识到,高校毕业生就业结构性矛盾长期存在,在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善于抓主要矛盾,解决毕业生求职就业中的实际问题。要重视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专业结构调整上下功夫,改造升级学科专业,培养更多适应国家产业发展和社会民生需求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要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按照学校总体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千方百计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确保开局之年开门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华对 “一院一特色,一生一对策”工作办法作了介绍。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剑对学校党委印发的《周口师范学院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党委武装部部长李明就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做了通报和政策解读。

  面对当下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一步,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坚持以学生为本,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做好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编审/刘启涛 助编/罗茹霞 签审/刘华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