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清明节】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4浏览次数:326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英勇事迹和为国牺牲的英雄气概,增强我院团学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3日,音乐舞蹈学院师生代表到周口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刘一挺主持。

  在纪念碑前,全体师生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对革命先烈表示哀悼,大家高声齐唱国歌,向英雄缅怀致敬。冯铭涵带领全体同学重温入党誓词,高亢有力的宣誓震撼人心。张言路在发言中提到,所谓的岁月静好,是千千万万英雄们用无私的奉献和无畏的牺牲换来的,我们当代青年必须时刻铭记。

  活动最后,师生代表向烈士敬献花圈,依次将太阳花摆放在烈士墓前,向长眠在此的烈士深深鞠躬敬礼,表达敬意与怀念。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代表深刻感受到烈士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缅怀英烈,饮水思源,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生活中会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为祖国的强大和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审/刘启涛 签审/王珺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