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科技局来校开展科技对接交流工作

作者:科研处/ 李庆锋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767

近日,周口市科技局局长韦刚、副调研员王朝华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座谈会在办公楼4楼会议室进行。副校长毛健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科研处处长陈寒冰主持。

毛健民代表学校对韦刚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周口市科技局对学校科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紧密结合地方建设,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助力周口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学校在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共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要与周口市科技局加强合作,为周口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撑。

韦刚积极肯定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和转型发展思路,并对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他希望双方在高层次人才引进、科技成果奖申报、科技咨询服务、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建立长期沟通机制,持续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工作,并就加强校企科技合作方面提出具体建议。

(编审/刘吉杰 签审/陈寒冰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