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行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颁奖典礼

作者:音乐舞蹈学院/王小妍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567


  3月30日,音乐舞蹈学院在闵惠芬艺术中心409会议室举行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颁奖典礼,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典礼由艺术实践教研室主任李荣华主持。

  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作为我省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学院报送的8项作品经组委会评审,获得艺术表演类一等奖6项、二等奖1项、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一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声乐作品《抒情诗》《龙的传人》、《仰世而来》,舞蹈作品《白衣英雄》、《大河响锣情》,器乐作品《太昊情韵》、《龙湖音画》荣获艺术表演类一等奖,器乐作品《第二圆舞曲》荣获艺术表演类二等奖,《基于“三育融合”理念的新时代高校美育工作模式创新实践》荣获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一等奖。

(编审/刘启涛 签审/王珺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