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就业求职典型经验交流会

作者:文学院/孙宁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665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的相关就业政策要求,积极促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求职观,3月17日我院邀请2017届校友张闪闪为同学们作就业求职经验交流报告。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琦、团总支副书记孙宁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张闪闪用身边事例深入浅出地从考研、求学、就业、生活、爱情几个方面建议学弟学妹们一定要“目的明确”、“慎重选择”、“主动尝试”,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既要有“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决心,也要有“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态度。交流会上,大家积极提问,张闪闪学长一一耐心解答。

  此次交流会搭建了在校生与校友间的交流平台,既有助于在校生明确自己的定位,及早进行职业规划,也有助于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

(编审/刘启涛 签审/潘伟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