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与中科盛世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实习就业基地

作者:网络工程学院/高立鹤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852

  3月5日上午,网络工程学院与中科盛世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基地在招商大厦成功签约。网络工程学院院长赵宇、副院长王伟、副院长王洪峰、中科盛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涛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中科盛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涛代表公司对赵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人才引进、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在人工智能、智慧农业、网络安全、大数据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赵院长代表学院对中科盛世科技有限公司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新工科建设、校企合作、智能科学、应用型人才培养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深入合作,共付诚意,建立良好工作机制,深化合作空间,协力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为周口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签约促进了学院与企业建立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有利于提高网络工程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实习就业途径,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实现学院和企业的双赢。

(编审/刘启涛 签审/王迤冉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