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视检查期初教学工作

作者:教务处/张夏凡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1004

38日,学生返校正式上课第一天,副校长陆相欣、陈喜玲分别带领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学生处、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深入各个教学楼的教学班,巡视检查期初教学工作及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行第一周线上教学、第二周学生返校后错峰上下课,各教学楼继续实行网格化管理。上午8点开始,校领导仔细检查了各个教学楼的设施完备情况以及疫情防控落实情况,随后深入到各个教室重点巡查了教学运行、教师上课、学生到课、多媒体使用及实验、实训室设备运转情况等,全校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校领导对期初教学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各部门、各教学院(部)开学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设备运行正常、后勤保障到位;绝大部分教师都能提前到岗,上课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整体状态良好,按时上课,出勤率较高,但仍存在部分教学设备陈旧、教室环境落后等问题。希望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进一步严格教学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尤其抓好细节问题,保障营造优良的教风学风。

(编审/刘吉杰 签审/李亚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