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1152



  12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苏宇在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夫、离退休职工管理与服务处处长顾磊和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到我校部分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转达学校党委的问候、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每入一户,苏宇与老党员携手而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共同回顾学校40多年栉风沐雨、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感谢他们在不同历史时期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苏宇谈到,无论是“尊道贵德、博学善建”的校训,还是“共产党人、读书人、教育人、周师人”价值观念的形成,都承载着一代又一代周师人的坚守与付出、奋斗与奉献。苏宇要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积极与老党员、老干部沟通对接,努力挖掘“校史背后的故事”,把我校发展历程梳理好、利用好、宣传好。老党员们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取得发展成就,对党委的关心慰问表示由衷地感谢,表达了继续发挥余热、助力学校发展的积极愿望。

  根据《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春节前学校党委将对50年以上党龄的全体党员、部分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脱贫攻坚一线人员等进行走访慰问,使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编审/刘吉杰 签审/张建夫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