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周口师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923

广大师生、校友、各界人士:

“十四五”时期是学校进一步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攻坚期。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是引领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为切实增强规划编制的战略性、科学性、针对性,坚持开门编规划,扩大师生及社会参与度,现面向全体师生员工、校友、社会各界征集对我校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我们将在规划编制过程中予以充分考虑并借鉴吸收,共同编制好我校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228

二、征集内容

结合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一)“十三五”时期学校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存在问题;

(二)“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三)“十四五”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任务、改革方向及重大举措;

(四)“十四五”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的主要增长点和核心竞争力;

(五)“十四五”时期学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校园文化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六)其他关于学校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意见和建议请发送至邮箱fzghc@zknu.edu.cn(联系人:甘涛,电话:13461379639)。请您留下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评选出若干优质建议,设置奖项予以奖励。

衷心感谢您对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周口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

                             20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