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会

作者: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16浏览次数:703

  114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会。工科专业所在学院院长、副院长、专业带头人,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亚主持。

  截至目前,全国共有241所普通高等学校1353个专业通过了工程教育认证,我省共有9所高校58个专业通过了工程教育认证。会议强调了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布置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试点工作,集中观看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结论审议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级教学名师、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志义教授的《专业认证的新变化新关切》视频。

  会议要求,各工科专业要提高认识、把握机遇、争取主动、抢占先机,积极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动专业建设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编审/刘启涛 签审/王小燕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