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应用创新竞赛颁奖典礼

作者:网络工程学院/高立鹤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882

  12月31日晚,周口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应用创新竞赛颁奖典礼于我校第五报告厅举行。教务处副处长魏含玉、网络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迤冉、网络工程学院副院长兼竞赛组委会主任王伟、网络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洪峰、达内教育集团河南省教学中心院校经理张琦、达内教育集团河南教学中心咨询经理班雨及300余名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网络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兴华主持。

  活动伊始,王迤冉代表承办方致辞,表示此次竞赛不仅可以锻炼专业素质,促进学术交流,还有助于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张琦作为协办方代表建议学生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提高应用创新的积极性。2018级大数据1班贾长意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王伟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出席的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并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本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由教务处主办,网络工程学院承办,达内教育集团协办,历时2个多月,经历作品提交、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决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周口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应用创新竞赛旨在为在校学生提供一个开放、共享的大数据技术交流平台,同时营造大数据创新的氛围,提升在校学生的大数据分析与可视化技能创新能力,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两届,成为我校学科竞赛的品牌赛事。

(编审/刘启涛 签审/王迤冉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