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暨毕业设计动员会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李钰婷发布时间:2021-01-02浏览次数:814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轩欣 苗敏 )12月28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第二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实习总结大会暨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晋,党委书记陈涛,副书记轩欣,副院长刘伟和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成光主持。

  李晋在毕业实习总结大会暨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上讲话。他指出,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是本科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其目的在于培养同学们综合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去分析和解决工程实际问题,同时也是为了增强同学们适应社会的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他结合走访企业、回访毕业生过程中的所见所思所想,认为学院四个专业有着非常好的就业前景。他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找到满意的工作。

  党委书记陈涛指出,毕业实习是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也是学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毕业设计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对同学们所学知识升华,同学们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毕业设计。同时,陈涛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好的就业机会,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和未来。

  最后,张成光对2021届毕业实习总结材料和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具体安排。


(编审/刘启涛 签审/陈涛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