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就业创业宣讲会

作者: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冯坤发布时间:2021-01-02浏览次数:599

  1231日下午,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邀请尚才老师在我校第三报告厅,为2021届毕业生举办了“大学生就业指导”主题讲座。讲座由副院长韩金钟主持。

  尚才老师从毕业生即将面临的就业与择业的形势与挑战,以及如何适应未来的工作环境两方面入手,深入浅出的分析了生活方式、就业环境的变化、人际关系的挑战、未来的学习任务与目标变化等情况对毕业生带来的各种困惑,进行了分析与讲解。讲述了毕业生在面对工作单位时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在面试时要注意的事项和大公司小公司如何选,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做了详细指导。

尚才老师用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表述,幽默的语言,鼓励的态度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讲座现场频频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

  通过此次讲座,希望能增强毕业生应对就业的能力,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决心,对未来的求职之路充满信心,为自己的理想和目标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去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