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5-03-12浏览次数:1133

  3月10日上午,我校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马金岭、各教学院(部)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常加忠主持。

  会议通报了本学期教学工作思路:以课堂教学大奖赛为契机,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水平;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会议结合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强调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督导专项听课、优秀教研室(主任)等4项评选、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习工作。

  马金岭在讲话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大家要在常规教学工作中站在新的高度,创新工作思路和办法,以教学大奖赛为抓手,规范课堂教学管理,创新教研室教研活动的形式方法,切实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

(编辑/苏光鸿 供图/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