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人口普查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校办/侯红宇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852

  1012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6楼会议室召开人口普查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程秀波、副校长陈喜玲、我校全体普查指导员、普查员、校办负责人及文昌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喜玲主持。

会上,文昌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就人口普查的要求作了详细的说明。程秀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把人口普查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扎实做好;二是明确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同志们要工作明确、任务清晰、各负其责、各尽其职;三是保证质量。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一定要保证数据的准确、真实、可靠。最后,陈喜玲要求各位普查员克服一切困难,精心安排时间,圆满完成赋予我校的各项任务。

这次人口普查是我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是国务院决定开展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全年一项重要任务。本次人口普查从十月份开始,十一月中旬结束。

(编审/刘吉杰 签审/杨真学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