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活动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李金雨 代永超 郭丽娜发布时间:2020-10-01浏览次数:432


中秋恰逢国庆,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健康积极的双节文化氛围,关心关爱每一名学生,930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活动。院党委书记谢建萍、副书记张彩文,副院长姚新建、赵辉,党政办主任赵红六,全体辅导员与学院1100多名学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召开“团圆·思念”庆双节师生茶话会。会上,谢建萍指出本次“中国”节的十分难得,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祝福。接着,师生一起就疫情当下大学校园管理和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进行座谈。张彩文强调大学生要根植家国情怀,用青春筑起中国梦。最后,学工办郭老师从假期疫情防护、安全等方面提醒同学们做好防范。甜甜的月饼,美味的水果,师生开心交流,品味化院温暖。

  举行“双节同庆,欢乐共享”节日慰问品发放仪式,谢建萍为各班代表递上苹果、月饼等物品,并为2017级考研学生送去祝福。仪式结束,学院以班级为单位为每一位在校学生送上了两块中秋月饼和爱心苹果。

走访学生宿舍,谢建萍等一行人分别走访学院男女生宿舍楼,排查安全隐患,询问同学们的假期计划,叮嘱学生注意用电、饮食、财物等方面的安全,并鼓励学生常打亲情电话,圆“团聚”心愿。

团圆中秋月,师生家国情。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假期生活,增强了学院学子的凝聚力和幸福感,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盛世华诞,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