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20年“月圆中秋、共庆华诞” 主题活动

作者:体育学院/孙嘉哲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422


929日,体育学院在东操场举办2020年“月圆中秋、共庆华诞”主题活动,大会邀请副校长陈喜玲、校团委书记杨甜甜、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张灵洲出席。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刘锦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刘斌副院长常加杰、宋文祖副书记陈强以及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体育学院教职工梁田、曹晓彤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师生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刘锦做师德师风主题演讲,从深刻理解关爱学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以及正确把握师德师风建设核心等方面解读师德师风。陈强宣读20192020学年度体育学院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当国庆节遇上中秋节,“国”与“家”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蕴藉着中华民族、家国情怀的文化内涵。一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在这一刻,全体师生同唱《歌唱祖国》,赞颂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青年教师王琳琳、优秀学生代表方玉茹做国旗下演讲。

中秋的情是博大的,容下所有的祝福和思念。伴随着《明月几时有》的优美旋律,体育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月饼,全体教师向学生发放月饼共度佳节,整个现场洋溢着师生的欢声笑语,活动氛围也达到了高潮,使体育学院的大家庭里充满了浓浓的中秋气息。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由于疫情原因学生无法与家人团聚而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学生在体育学院的大家庭中感受到了国家赋予我们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让师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学习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