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欢送2017级电子商务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赴义乌吉茂电商实习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代小飞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413


9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电子商务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41名学生赴义乌吉茂电商实习。学院党委书记马振耀、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代小飞及教师代表到场欢送。

浙江义乌吉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义乌吉茂)是义乌市最大的跨境电子商务企业之一,注册资金5000万人民币,拥有200余人成熟团队,4000多平米的现代化办公环境,年销售额8000万美元。公司拥有eBay店铺、Amazon店铺、敦煌店铺、速卖通店铺、天猫/淘宝、诚信通店铺累计达80个以上,日均出货量突破6000票以上,拥有办公室场地4000多平米,独立仓储10000多平米,主营商品涵盖:首饰、服饰、化妆品、日用百货等2万多个种类,商品主要销往欧美、日韩及国内。201413日,国务院副总理汪洋来义乌专门到吉茂公司指导考察并对公司科技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学院高度重视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注重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加强与知名企业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在尊重学生发展意愿的基础上,把集中实习和个性化实习相结合,把专业课程教育与专业实践教育相结合,不断拓宽学生实习与就业渠道与平台,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审/刘吉杰 签审/马振耀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