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选拔赛

作者:校工会/王富强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1391

7月14日、15日,我校举行河南省教育系统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选拔赛,刘慧雅、田新辉、王霄萍、牛玲分别获得文科、思政、理科、工科组第一名。

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积极组织参加此项竞赛是校工会推动学校师德建设,提升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重要举措。今年,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在科目设置和评测标准等方面均做出了重大调整。为确保我校能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学校选拔工作领导小组对竞赛文件进行了深入透彻的研究,制订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及时高效地部署了竞赛选拔工作。19个学院(部)结合本单位实际统一部署,制定切实可行的选拔方案,认真做好组织、选拔工作,共遴选出34位优秀选手参加学校选拔赛。

评审委员会从教学理念、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手段、教学语言、教学水平、教学效果等方面综合考察教师的教学技能情况,认真组织选拔,优中选优。经过两天的鏖战,刘慧雅、王君月获得文科组一等奖,尚利娜、贾海鹏、崔娅辉、徐孟瑾、仝义琨获得二等奖;田新辉获得思政组一等奖,王丽歌获得二等奖;王霄萍获得理科组一等奖,康玉洁获二等奖;牛玲获得工科组一等奖,杨素锦、陈园园获二等奖。其余选手获得优秀奖。

(编审/刘吉杰 签审/齐迎春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