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传达部署会议

作者:网络工程学院/陈立勇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315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强化疫情防控,619,网络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部署会议,网络工程学院教务办、学工办、实验办、科研办、各教研室主任等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王迤冉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要求网络工程学院全体成员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我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学安全工作。王迤冉强调,各个负责老师要相互配合,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坚决不出任何安全问题。

院长朱海强调,在安全工作上思想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尽快落实。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强化风险防控,全方位开展隐患排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各办公室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紧紧围绕当前安全工作特点,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通过此次会议,全院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实到了学校发展的各个环节、各个领域,为学院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工作学习环境。

(编审/刘吉杰 签审/王冉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