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会

作者:生科院/王永立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336



近日,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召开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会,各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人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王红星主持。

会上,特邀嘉宾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韶峰结合师范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要求,以学校《关于修订2020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为蓝本,重点讲述了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及毕业要求-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毕业要求对应矩阵等核心内容,并就大家关心和困惑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与会同志还就各专业课程设置、学时学分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并最终在专业模块方向上取得一致意见。

院长李俐俐在总结时要求,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实施专业人才培养和开展质量评价的基本依据,既要体现专业特色,又要符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五个度”的总体要求。在修订过程中,大家务必高度重视,要充分调研,边学边做,坚持标准引领和规律遵循,体现培养特色,确保科学规范。

(编审/刘吉杰 签审/王红星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