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学院党总支和教务质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设计学院/范铁军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276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校党委关于在“七一”期间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通知要求。630日下午,设计学院党总支和教务质管党支部在设计学院3楼会议室召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陆相欣,教务处和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振勇主持。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意识形态专题讲座》。

观看完视频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陆相欣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此次党日活动的形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然后他提出了高质量的党建才能促进高质量的发展,最后从日常教学、教师培养、审核评估、学生就业等方方面面充分论述了党建工作对日常各项工作的促进和引领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按照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设计学院总支本着“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原则,结合七一活动安排,还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武装了头脑、凝聚了力量,为今后更好学习、生活和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和政治保障。